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思岚科技

激光雷达RPLIDAR丨SLAM定位导航模块SLAMWARE丨通用型机器人平台ZEUS丨欲了解产品详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思岚激光建图传感器新品实测 通电即用,完全无须外部依赖
思岚激光建图传感器新品实测 通电即用,完全无须外部依赖
发布时间:2019-07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Slamtec Mapper是思岚科技于7月24日发布的一款颠覆性激光建图传感器,拥有20/40m两种测距半径,无论是在家用、商用,还是轻工业场景中,Slamtec Mapper都能轻松实现地图的构建,即使是在大规模场景下,Slamtec Mapper的建图性能依旧稳定。

关于Slamtec Mapper的建图能力今天就不多做介绍了,感兴趣的同学可在百度搜索“思岚科技新品实测 体验SLAMTEC Mapper的超强建图能力”,即可了解Slamtec Mapper的建图详情,接下来,将为大家继续分享SLAMTEC Mapper使用的便利性及开发的便捷性。

通电即用,完全无须外部依赖

Slamtec Mapper只需一根USB供电线,上电即可开始工作,完全无需额外提供任何支持。slamtec mapper新品实测

从左至右分别为:手机 、M1M1、充电宝

倾斜补偿,最快支持2m/s高速移动

Slamtec Mapper无需额外的传感器或数据输入即可进行工作,内置了9自由度惯性导航系统,可在高低起伏、存在倾角的手持建图模式下正常工作,保证最佳的建图数据质量。也就是说,Slamtec Mapper无需在小心翼翼的情况下使用,即便在手持模式下晃动建图也基本没有影响。

 slamtec mapper手持模式下基本无影响

手持模式下,晃动对建图基本无影响

 快速奔跑,Slamtec Mapper几乎没有地图偏移或者卡顿的现象

快速奔跑,Slamtec Mapper几乎没有地图偏移或者卡顿的现象(gif6)

支持ROS生态

Slamtec Mapper可对外直接发布ROS标准的地图、激光、位姿等

Topic(nav_msgs/OccupancyGrid、sensor_msgs/LaserScan 、tf/tfMessage),可以非常快速的将其和现有的ROS组件快速组合工作。

下图就是SLAMTEC Mapper在RViz中使用情况。

 slamtec mapper支持ROS生态

内置WIFI,以太网接口,通讯便捷

Slamtec Mapper提供完善的跨平台SDK开发包、手机和PC端评估工具,方便用户进行评估、开发及使用。

 本图就是就是SLAMTEC Mapper在RViz中使用情况

总体来说,思岚科技Slamtec Mapper激光建图传感器不仅在建图性能上有着优秀的表现,在使用的便利性及开发的便捷性上也同样出色。